1,
今天小小找我说有个奇瑞的汽车广告愿不愿意尝试
我一丝考虑都没有就拒绝了
1是因为我对奇瑞这个品牌不来电,2是因为确实没时间
然后小小问我那有没有认识靠谱的能做汽车广告的人
我直接把老何的团队推荐给了她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最终能合作成
但是其实我对自己做的这个举动,内心有一点道不明的情绪
不是积极的情绪
对于我来说,老何在某种程度上,是叛军,背叛我的人
并且是用一种过于老练世故的龌龊姿态丢下我独自战斗的人
当然,也许从一开始,这个战场就注定只有我一个人会坚守阵地
但是老何毕竟撤军撤地无声无息,都不带通知我的
当然,当我发现的时候,我心头也就明了有数了
不过说实话,我无所谓
我只是觉得自己看透了此人,更看白了此人
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我承认他的专业度,以及他对专业的投入精神
然而即便是叛军
我依然把这个CASE牵给了他
我明明还可以推荐其他的团队 为撒子要牵给他
我自己也不太说得清自己的目的
我唯一确定的是,也许也是出于一种世故的目的
但是我总感觉,其中还有我与生俱来的软弱性
2,
杨威给我电话
问蔡艺卓和他下属公关总监的手机号
于是得知jenny和公关都还在盯她关于蔡艺卓的稿子
我无语了。。。
都快1年了。。。。。。
据杨威所说,貌似jenny还盯得很严很紧,
说稿子又不够好了,把蔡艺卓写得又不够牛了,blablablabla
jenny只是一个,MINI厦门地区的经销商而已。。。
而杨威只是花谢的一个普通编辑职员。。。
更可笑的是,MINI总部根本就无视这份采访稿了,下面这些喳喳娃娃的人还在为此而奔忙,焦虑,撕扯。。。
杨威的电话里,还穿插抱怨了一些常年编辑流程上的琐碎问题,都是一些陈年旧事,过1万年都还会抱怨的事情
不晓得怎么回事,一方面我对她抱怨的这些事情感到很厌烦,觉得万年前就抱怨了,怎么过了1万年她还在抱怨
另一方面,我又产生了一种感觉,她的抱怨硬生生把我扯回了过去,还在办公室坐班当编辑的前几年
我很难过,但却不知道自己是在为过去难过,还是为现在难过
我觉得很难过
3,
去大连的软卧没有明天的,只买到后天的票。
一大早起来看到了清羽回复的邮件,
她很激动,亢奋地说要一起把赤壁古战场的CASE做牛逼,说她对我很有信心,之类的。
为什么别人能无缘无故对一个没深交的人就有信心呢?
而我自己却对自己谈不上丝毫信心。
我好像已经不会自主联想到"有没有信心"这个问题了。。。麻木。。。
我对生活不亢奋了。一点都不。
上周艳丽也是这样说我的。
同样的情况也存在于邂逅孙飞的前后过程中。
按照以往,结识孙飞这样的朋友,我总会觉得兴奋和开心。
就像当年结识苏仕晓,结识孙赛赛是一个道理。
但是现在我无论遇到谁,遇到什么事,为什么都异常平静?
任何人事,都不能让我亢奋。
还好的是,我感觉自己尚依然具备产生积极情绪的能力。
比如孙飞在会议中给我的启发,大约扭转了我对MINI20P的期待值和奋斗值。
但那貌似是一种更接近信念程度的影响。
而对于最流于日常生活中的情绪,貌似只有"波澜不惊"比较符合了。。。。
这样的状态,我觉得陌生,也不喜欢,但却无可奈何。
--
祝 愉快
我是道光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很像我的孙飞
1,
"我还剩12年可活,所以不用太担心。"
"12年?"
"嗯,我只给自己40年时间。40岁时候,我自杀。"
"哦,那我比你多10年,我给自己定的是50年。"
2,
穿衣打扮一模一样。
居然有人和我一样把帆布鞋穿成凉拖。
3,
"我中午出去吃饭都会迷路,找不到方向。
"有太阳还好,我还能知道太阳升起的地方就是东边。
"遇到阴天时候,就彻底打不着方向了。。。"
不同人在不同时间说出完全相同的话。
4,
奥美开小会,
孙飞同学的脑子天马行空,让我倾倒。
我在想,我的脑子已经那么征服孙赛赛,
如果他接触到孙飞,岂不是痴狂。
本来已经折腾一整年已经感觉要无期限疲沓下去的我,突然觉得MINI20P又有了新希望。
真好。
谢谢老天让我在2011年遇见这几位新兄弟。
希望能和他们一起多走一段。
我觉得这次的伙伴是靠得住的人选。
------------------------
"那你爱他吧。他好歹是个直男。
"嗯,射手男高级起来可以很高级的。。。
"你这番话让我觉得你有希望了。。。
"不是因为直男,
"而是也许可以离开孙赛赛了。"
from,
weixiami
--
祝 愉快
我是道光
"我还剩12年可活,所以不用太担心。"
"12年?"
"嗯,我只给自己40年时间。40岁时候,我自杀。"
"哦,那我比你多10年,我给自己定的是50年。"
2,
穿衣打扮一模一样。
居然有人和我一样把帆布鞋穿成凉拖。
3,
"我中午出去吃饭都会迷路,找不到方向。
"有太阳还好,我还能知道太阳升起的地方就是东边。
"遇到阴天时候,就彻底打不着方向了。。。"
不同人在不同时间说出完全相同的话。
4,
奥美开小会,
孙飞同学的脑子天马行空,让我倾倒。
我在想,我的脑子已经那么征服孙赛赛,
如果他接触到孙飞,岂不是痴狂。
本来已经折腾一整年已经感觉要无期限疲沓下去的我,突然觉得MINI20P又有了新希望。
真好。
谢谢老天让我在2011年遇见这几位新兄弟。
希望能和他们一起多走一段。
我觉得这次的伙伴是靠得住的人选。
------------------------
"那你爱他吧。他好歹是个直男。
"嗯,射手男高级起来可以很高级的。。。
"你这番话让我觉得你有希望了。。。
"不是因为直男,
"而是也许可以离开孙赛赛了。"
from,
weixiami
--
祝 愉快
我是道光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你不必觉得这种特别需要有什么特别了不起
韦虾米 22:05:35
是我们对他们来说 不像他们对我们那么重要
他们对我们 可能是某种程度上的雪中送炭
但我们对他们 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有可以 没有 也无所谓
韦虾米 22:08:13
有一个长辈
在我为水瓶男最痛苦的时候和我说过一句话
其实任何的感情 都像性高潮
当时再爽 都是会平复的
一定会平复的 没什么大不了
道道光 22:34:13
我第一次觉得这么需要他 ,但死活找不到他
韦虾米 22:34:15
你没必要把今天的这种情绪特别放大
你不必觉得这种特别需要有什么特别了不起
韦虾米 22:36:33
就像我之前好几次和你说
吴建这次来又做得好好好好
我觉得受不了 脆弱的很 想他的很 爱他的很 之类的
其实也只是一种自己深化了的情绪起伏
就像你今天觉得特别需要他
情况是一样的 其实对方都没有变
道道光 22:37:04
自我暗示
韦虾米 22:37:11
对 就是自我暗示
其实一点变化都没有 只是我们自己变化了
那这种时候 我觉得你不能期待对方去为你做什么
因为对方都没做什么
不是他们造成的 是你自己造成的
只能自己消化
韦虾米 22:38:02
如果这个时候将希望寄托在对方身上
那注定是要落空的
落空就意味着更难过
我是真的觉得这种难过没有必要
本来是很高兴的事 如果可以与他分享 那只是个好结果
但如果不可以 也不必把事情变成坏的
韦虾米 22:43:14
这种特别需要真的没什么了不起
我再举个例子好了
昨晚我和水瓶男吃饭
因为他最近好像遇到很多不好的事
非要和我吃饭 那我就吃了
其实吃的时候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开心的那些)
因为我们已经太久太久没有单独相处了
然后吃完出来 因为上海降温了 很冷
他就习惯性把我的手放在他口袋里
然后把我手上的袋子接过来 陪我等出租
那个时候
哪怕是对着水瓶男哦 我一点感觉都没有的人哦
我都在那个瞬间突然很心酸很伤感
我都在想 我们是为什么会走到现在这一步
然后就很想抱着他 他很敏感 觉察到我的悲伤 就定定看了看我
我觉得我都看到了他当时心里的一颗眼泪
这不是矫情 这是真的 毕竟我和他时间这么久了 我又太念旧
当然后来我还是急忙上车走了
————————
说这个我主要是想说
不要说孙赛赛对你 吴建对我 这种这么不可或缺的人了
即使是别人 我们也会突然产生依赖的情绪
我们是太过感性的人了
所以不必在你的情绪突然到了某个点的时候 给自己心里暗示 觉得自己多么需要他
其实没那么需要的 只是一时情绪
这个情绪 你需要自己平复下来
一定需要自己平复下来
那你就更强大一点了
--
祝 愉快
我是道光
MOB (+86)134-8865-3840
MSN jingya_wang@live.cn
是我们对他们来说 不像他们对我们那么重要
他们对我们 可能是某种程度上的雪中送炭
但我们对他们 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有可以 没有 也无所谓
韦虾米 22:08:13
有一个长辈
在我为水瓶男最痛苦的时候和我说过一句话
其实任何的感情 都像性高潮
当时再爽 都是会平复的
一定会平复的 没什么大不了
道道光 22:34:13
我第一次觉得这么需要他 ,但死活找不到他
韦虾米 22:34:15
你没必要把今天的这种情绪特别放大
你不必觉得这种特别需要有什么特别了不起
韦虾米 22:36:33
就像我之前好几次和你说
吴建这次来又做得好好好好
我觉得受不了 脆弱的很 想他的很 爱他的很 之类的
其实也只是一种自己深化了的情绪起伏
就像你今天觉得特别需要他
情况是一样的 其实对方都没有变
道道光 22:37:04
自我暗示
韦虾米 22:37:11
对 就是自我暗示
其实一点变化都没有 只是我们自己变化了
那这种时候 我觉得你不能期待对方去为你做什么
因为对方都没做什么
不是他们造成的 是你自己造成的
只能自己消化
韦虾米 22:38:02
如果这个时候将希望寄托在对方身上
那注定是要落空的
落空就意味着更难过
我是真的觉得这种难过没有必要
本来是很高兴的事 如果可以与他分享 那只是个好结果
但如果不可以 也不必把事情变成坏的
韦虾米 22:43:14
这种特别需要真的没什么了不起
我再举个例子好了
昨晚我和水瓶男吃饭
因为他最近好像遇到很多不好的事
非要和我吃饭 那我就吃了
其实吃的时候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开心的那些)
因为我们已经太久太久没有单独相处了
然后吃完出来 因为上海降温了 很冷
他就习惯性把我的手放在他口袋里
然后把我手上的袋子接过来 陪我等出租
那个时候
哪怕是对着水瓶男哦 我一点感觉都没有的人哦
我都在那个瞬间突然很心酸很伤感
我都在想 我们是为什么会走到现在这一步
然后就很想抱着他 他很敏感 觉察到我的悲伤 就定定看了看我
我觉得我都看到了他当时心里的一颗眼泪
这不是矫情 这是真的 毕竟我和他时间这么久了 我又太念旧
当然后来我还是急忙上车走了
————————
说这个我主要是想说
不要说孙赛赛对你 吴建对我 这种这么不可或缺的人了
即使是别人 我们也会突然产生依赖的情绪
我们是太过感性的人了
所以不必在你的情绪突然到了某个点的时候 给自己心里暗示 觉得自己多么需要他
其实没那么需要的 只是一时情绪
这个情绪 你需要自己平复下来
一定需要自己平复下来
那你就更强大一点了
--
祝 愉快
我是道光
MOB (+86)134-8865-3840
MSN jingya_wang@live.cn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看得太清楚,反而容易放弃
一,
道道光 22:55:16
你会不会有预感
道道光 22:55:24
比如你这两天突然会发?
船长 22:55:27
什么预感
道道光 22:55:32
就是我总觉得
船长 22:55:42
会发 发什么啊
道道光 22:55:48
指不定你人生的转捩点到了
道道光 22:55:57
你不是说你一直运气很不好吗
道道光 22:56:08
难道发天花啊
船长 22:56:14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花不会了 我种痘了 不会发天花了
道道光 22:56:38
我杂个觉得你好像最近运气还多好的,就是多有的忙的
道道光 22:56:42
感觉你要行大运了一样
道道光 22:56:56
你1月几号的啊
船长 22:57:11
我要是发大财了 先去捐钱修修庙什么的
船长 22:57:18
1月18号啊
道道光 22:57:39
我要是发财了,先资助几个过的很苦的小孩子
道道光 22:57:46
让他们能读书,正常生活
船长 22:58:04
好事 但是时候我带你看真正苦的小孩子
道道光 22:58:14
虽然这样其实也很微薄,因为苦孩子太多
道道光 22:58:27
有时候就觉得人生在世就是很无力
船长 22:58:47
能出一点力 就比不出力强
道道光 22:58:50
我今天看见一个小孩子
船长 22:59:14
我19岁的时候自己开始做 想赚大钱 那时候心大
船长 22:59:39
现在那 也想赚大钱 但是赚到 开心 赚不到 也一样开心
道道光 23:00:10
特别小,估计就是3,4岁吧,
然后好像是她婆婆抱着她,坐在路边,
感觉是无家可归的,
但是又不是在行乞,就是睡路边的那种。
天气又热,女孩睡得死死的她婆婆怀里撒,在地上
道道光 23:00:16
然后我就一下子就想哭,妈的
道道光 23:00:22
就觉得人生来就很不公平
道道光 23:00:39
她那么小,根本不知道以后的人生对她而言会是什么
道道光 23:00:43
她可能还觉得自己过得很好
道道光 23:00:55
还可以睡得那么自在,踏实,在大街上
船长 23:01:17
这些事情都是注定的 而且是我们的能力无法改变的
船长 23:01:25
所以我们尽力做一些事情
船长 23:01:27
就够了
道道光 23:02:07
所以我后来就想,还是相信灵魂不止一世,
这样的话,每一世都是来这个世界上完成当前上帝给自己安排的这一个轮回的课程。
这样想想,就能平和很多
道道光 23:02:39
很多东西这一世注定不能改变
但是如果能懂得灵魂是生生世世的
其实也就没有那么绝望
道道光 23:03:10
反正我现在就觉得
道道光 23:03:13
自己剩下这些年,能做好老天丢给我,等我尽力完成的这几件事,
就够了
道道光 23:03:38
以前有一些欲望
想要这样,想要那样,
但是总会因为运气时机什么的错过
船长 23:04:07
是人就有欲望 关键是欲望达不到以后的心态 哈哈
道道光 23:04:15
现在想来,其实也是因为,它们不在我这一世的课程当中,是以后的。
船长 23:04:27
所有的事情都是积累到一定程度了 在成行的
道道光 23:05:01
然后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得道的和尚能把活着看得那么开,能死得那么平静安详
道道光 23:05:15
因为他们知道这只是这一世课程的告终而已
道道光 23:05:25
我过些年也会出家
道道光 23:05:37
我是这么想的
-----------------------
二,
道道光 19:25:39
我觉得小孩最好的地方就在于:
因为是小孩子,
他在经历所有那些苦难的时候,他都不知道,
因为他不懂正常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道道光 19:26:13
我现在觉得其实看去年我做MINI,就和童年的不幸小孩子是一样的道理
道道光 19:27:06
去年我不知道MINI这个东西还会折腾到今天这个份上,
所以无知者无畏,还有动力一直耗着,
总觉得明天就能行了明天就能行了,
结果就这么熬过了无数个明天。
道道光 19:27:36
童年的小孩子也一样,
他们不知道其实那样的生活不正常,
他们以为大家都是这样生活的。
船长 19:27:45
后来第二天 孙飞说
船长 19:27:53
那天去奥美
船长 19:28:17
道光能拿到这样的项目 一定是凭能力感动客户了
道道光 19:28:36
凭能力感动客户了是撒子意思安。。。。
船长 19:29:02
这么说
船长 19:29:14
就是创意和坚持
道道光 19:29:15
我现在觉得,
如果是现在的我,回到去年那个时候,我估计都坚持不了当时那种状态。
道道光 19:29:30
我觉得我现在比去年看得更清楚
船长 19:29:34
如果我做这个项目 从开始做的话 要是不事先和那边签协议 我是不会继续下去的
道道光 19:29:59
但是看得越清楚,也就越不会有傻劲。我昨天还在思考这个问题。
道道光 19:30:18
对,我其实觉得换成现在的我,再来一次MINI这个过程,我都不会干了
道道光 19:30:49
因为知道了正常的应该是怎么的,就不会心甘情愿那样了。
当然我也知道,当时那种状态,一方面也是被现实命运逼的
道道光 19:31:08
但是我又转念一想,如果把这条路分作LEVEL A B C D E
道道光 19:31:18
去年我是LEVEL A,现在是LEVEL B
LEVEL B的我不会再做A的傻劲
但是还会犯在LEVEL C看来是犯傻劲儿的事
道道光 19:31:54
不过这个没问题
我现在看明白了
道道光 19:32:09
一些时候,一些LEVEL上,
有傻劲儿才有勇气
看得太清楚,反而容易放弃
船长 19:32:49
这个就是经验太多的坏处
道道光 19:32:52
对
道道光 19:32:55
因为你知道,
从我去年开始对MINI犯傻的过程中
好多30多岁的各种男的 跟我说:
你把自己弄成这样也太傻太没底线了吧,我绝对不会把自己降格到这样的程度。
道道光 19:34:23
我之前觉得说这样话的男的就很烦,很自以为是
道道光 19:34:30
现在呢,其实觉得不是人家自以为是
觉得说这种话的人,肯定是经验比我丰富得多的人
正常的有经验有资历的人,就会说这种话
道道光 19:35:18
所以其实我觉得拿到MINI这个CASE,还有这个时机问题
道道光 19:35:36
如果是现在的我,自然也拿不到它了,因为我也不会像去年那样犯那样的傻
道道光 19:35:51
也就是因为去年的我还是一个无知的小孩
所以会那样,所以居然拿到了
道道光 19:36:03
当然现在我依然无知
道道光 19:36:13
不过好歹有些长进
--
祝 愉快
我是道光
MOB (+86)134-8865-3840
MSN jingya_wang@live.cn
道道光 22:55:16
你会不会有预感
道道光 22:55:24
比如你这两天突然会发?
船长 22:55:27
什么预感
道道光 22:55:32
就是我总觉得
船长 22:55:42
会发 发什么啊
道道光 22:55:48
指不定你人生的转捩点到了
道道光 22:55:57
你不是说你一直运气很不好吗
道道光 22:56:08
难道发天花啊
船长 22:56:14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花不会了 我种痘了 不会发天花了
道道光 22:56:38
我杂个觉得你好像最近运气还多好的,就是多有的忙的
道道光 22:56:42
感觉你要行大运了一样
道道光 22:56:56
你1月几号的啊
船长 22:57:11
我要是发大财了 先去捐钱修修庙什么的
船长 22:57:18
1月18号啊
道道光 22:57:39
我要是发财了,先资助几个过的很苦的小孩子
道道光 22:57:46
让他们能读书,正常生活
船长 22:58:04
好事 但是时候我带你看真正苦的小孩子
道道光 22:58:14
虽然这样其实也很微薄,因为苦孩子太多
道道光 22:58:27
有时候就觉得人生在世就是很无力
船长 22:58:47
能出一点力 就比不出力强
道道光 22:58:50
我今天看见一个小孩子
船长 22:59:14
我19岁的时候自己开始做 想赚大钱 那时候心大
船长 22:59:39
现在那 也想赚大钱 但是赚到 开心 赚不到 也一样开心
道道光 23:00:10
特别小,估计就是3,4岁吧,
然后好像是她婆婆抱着她,坐在路边,
感觉是无家可归的,
但是又不是在行乞,就是睡路边的那种。
天气又热,女孩睡得死死的她婆婆怀里撒,在地上
道道光 23:00:16
然后我就一下子就想哭,妈的
道道光 23:00:22
就觉得人生来就很不公平
道道光 23:00:39
她那么小,根本不知道以后的人生对她而言会是什么
道道光 23:00:43
她可能还觉得自己过得很好
道道光 23:00:55
还可以睡得那么自在,踏实,在大街上
船长 23:01:17
这些事情都是注定的 而且是我们的能力无法改变的
船长 23:01:25
所以我们尽力做一些事情
船长 23:01:27
就够了
道道光 23:02:07
所以我后来就想,还是相信灵魂不止一世,
这样的话,每一世都是来这个世界上完成当前上帝给自己安排的这一个轮回的课程。
这样想想,就能平和很多
道道光 23:02:39
很多东西这一世注定不能改变
但是如果能懂得灵魂是生生世世的
其实也就没有那么绝望
道道光 23:03:10
反正我现在就觉得
道道光 23:03:13
自己剩下这些年,能做好老天丢给我,等我尽力完成的这几件事,
就够了
道道光 23:03:38
以前有一些欲望
想要这样,想要那样,
但是总会因为运气时机什么的错过
船长 23:04:07
是人就有欲望 关键是欲望达不到以后的心态 哈哈
道道光 23:04:15
现在想来,其实也是因为,它们不在我这一世的课程当中,是以后的。
船长 23:04:27
所有的事情都是积累到一定程度了 在成行的
道道光 23:05:01
然后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得道的和尚能把活着看得那么开,能死得那么平静安详
道道光 23:05:15
因为他们知道这只是这一世课程的告终而已
道道光 23:05:25
我过些年也会出家
道道光 23:05:37
我是这么想的
-----------------------
二,
道道光 19:25:39
我觉得小孩最好的地方就在于:
因为是小孩子,
他在经历所有那些苦难的时候,他都不知道,
因为他不懂正常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道道光 19:26:13
我现在觉得其实看去年我做MINI,就和童年的不幸小孩子是一样的道理
道道光 19:27:06
去年我不知道MINI这个东西还会折腾到今天这个份上,
所以无知者无畏,还有动力一直耗着,
总觉得明天就能行了明天就能行了,
结果就这么熬过了无数个明天。
道道光 19:27:36
童年的小孩子也一样,
他们不知道其实那样的生活不正常,
他们以为大家都是这样生活的。
船长 19:27:45
后来第二天 孙飞说
船长 19:27:53
那天去奥美
船长 19:28:17
道光能拿到这样的项目 一定是凭能力感动客户了
道道光 19:28:36
凭能力感动客户了是撒子意思安。。。。
船长 19:29:02
这么说
船长 19:29:14
就是创意和坚持
道道光 19:29:15
我现在觉得,
如果是现在的我,回到去年那个时候,我估计都坚持不了当时那种状态。
道道光 19:29:30
我觉得我现在比去年看得更清楚
船长 19:29:34
如果我做这个项目 从开始做的话 要是不事先和那边签协议 我是不会继续下去的
道道光 19:29:59
但是看得越清楚,也就越不会有傻劲。我昨天还在思考这个问题。
道道光 19:30:18
对,我其实觉得换成现在的我,再来一次MINI这个过程,我都不会干了
道道光 19:30:49
因为知道了正常的应该是怎么的,就不会心甘情愿那样了。
当然我也知道,当时那种状态,一方面也是被现实命运逼的
道道光 19:31:08
但是我又转念一想,如果把这条路分作LEVEL A B C D E
道道光 19:31:18
去年我是LEVEL A,现在是LEVEL B
LEVEL B的我不会再做A的傻劲
但是还会犯在LEVEL C看来是犯傻劲儿的事
道道光 19:31:54
不过这个没问题
我现在看明白了
道道光 19:32:09
一些时候,一些LEVEL上,
有傻劲儿才有勇气
看得太清楚,反而容易放弃
船长 19:32:49
这个就是经验太多的坏处
道道光 19:32:52
对
道道光 19:32:55
因为你知道,
从我去年开始对MINI犯傻的过程中
好多30多岁的各种男的 跟我说:
你把自己弄成这样也太傻太没底线了吧,我绝对不会把自己降格到这样的程度。
道道光 19:34:23
我之前觉得说这样话的男的就很烦,很自以为是
道道光 19:34:30
现在呢,其实觉得不是人家自以为是
觉得说这种话的人,肯定是经验比我丰富得多的人
正常的有经验有资历的人,就会说这种话
道道光 19:35:18
所以其实我觉得拿到MINI这个CASE,还有这个时机问题
道道光 19:35:36
如果是现在的我,自然也拿不到它了,因为我也不会像去年那样犯那样的傻
道道光 19:35:51
也就是因为去年的我还是一个无知的小孩
所以会那样,所以居然拿到了
道道光 19:36:03
当然现在我依然无知
道道光 19:36:13
不过好歹有些长进
--
祝 愉快
我是道光
MOB (+86)134-8865-3840
MSN jingya_wang@live.cn
多年以前,多年以后
一,
最近周围黑多朋友结婚
于是眼前总有很多婚纱照 以暴人小狼的为首
今天晚上吃饭
连艳丽都提说他和他的现男友会是“永远”
暴人说这是因为艳丽对生活现状很满足 他觉得很幸福 他希望这种状态可以持续下去
只有当下感到幸福的人,才会期待当下成为永远,才会有信心相信当下能够成为永远
刚刚看了李淼和他女人的婚纱照
李淼果然是月亮双子
他和我无法在一起 的确是从一出身就注定的
我不是他的菜
而他呢 又何尝真正是我的菜 从来都不是
造成这么多年的青春浪费的原因
就在于双鱼的自我幻象让我看不清楚李淼的本质
看不清楚李淼本质上是一个完全不具备真正吸引我的素质的人
多年以前 我还太容易被表象欺骗
其实从2009年7月开始
我一次一次深刻感受到自己当年投注在李淼身上那么多年的精力 其实是浪费
功利一点的说法的确如此 浪费
他不是我会认可的人种
也不具备我认同的素质德行
以及我所倾佩的“原来人可以这样活着“的精神
多年之后看从前
觉得此人很肤浅很平庸
不过如果没有他
也不过是另外一个肤浅平庸的人占据我这10几年吧
因为这场”浪费“的格数 一半的因在于我自身
------------------------------
二,
前阵子 师傅短信提到问我最近有没有男朋友
我想了想 给师傅回短信说:
单身是我心安理得的现状
我很清楚自己需要的伴侣必须满足3项前提:
1,内心强大,能与我精神沟通
2,生活要有我认同的品味
3,外型是我看着舒服的
4,即便以上3点满足之后,还有性能力这第4道关卡(这是师傅多年以前就告知我的,呃。。。)
能满足前3项的直男已所剩无几。紧接的性考验。。。
结果是撒子?我自己都能预知。
于是我心安理得。
我师父听完我的3项前提,说:
嗯,大卫雕像。
我回:
哈,我还真觉得,大卫雕像和孙二娘其实多像。
---------------------------
三,
今天吃饭的时候,
忘了我是接茬艳丽说的撒子话题,
我说我觉得暴人和小狼的结合,
是和时间长短无关的,
是命运锁扣的关系。
说完然后艳丽邀我一起,和这两口子干杯。
我是本能地诚意地陈述我认为是事实的事实。
看得出来暴人很高兴。
她说能从道光嘴头说出这段话不容易。
小狼说道光说出这种话,太有分量了。
。。。。。。。。。。。。。。。。。。。
难道我一直以来都不擅长祝福别人蛮?
。。。。。。。。。。。。。。。。。
----------------
四,
札记一笔
这两周没工作,完全没沾和方案有关的动脑活动。
唯一和工作有关的精力,就投注在和MINI以及INTERONE之间的各项纠结:
报价合同
发票税
一般纳税人
非一般纳税人资质
。。。。。。。
INTERONE通知说要审核我的公司资质,原话如:
”我们是全球知名企业”
“我们是严肃上市的德国公司“
”我们要对所有股东负责的“
”我们不接受小公司发票“
”我们不知道MINI到底在干什么,但是你如果有任何抱怨或者申诉,请你自己和宝马去协商,跟我们这里说是没用的“
诸如此类。。。
于是乎每个环节都有一堆问题层出不穷
本来打算借用朋友的公司做壳
却或因他的公司营业规模未达到注册标准,
或因MINI这笔交易数额太大可能引起工商局地税局的调查,
朋友的公司都陆续表示无法继续帮我。
罗沁感慨说,真的太不容易了。
而我却对这句话反应惊奇:太不容易蛮?呃。。。。我都完全不觉得。。。我不过觉得都是小CASE而已。最终都会摆平,而且不用费大力气。
转念一想:
噢,也许这样的状况真的是可以解读为”太不容易“。
我之所以无感,无非是因为变得更强大的是我自己。
嗯。
--
祝 愉快
我是道光
最近周围黑多朋友结婚
于是眼前总有很多婚纱照 以暴人小狼的为首
今天晚上吃饭
连艳丽都提说他和他的现男友会是“永远”
暴人说这是因为艳丽对生活现状很满足 他觉得很幸福 他希望这种状态可以持续下去
只有当下感到幸福的人,才会期待当下成为永远,才会有信心相信当下能够成为永远
刚刚看了李淼和他女人的婚纱照
李淼果然是月亮双子
他和我无法在一起 的确是从一出身就注定的
我不是他的菜
而他呢 又何尝真正是我的菜 从来都不是
造成这么多年的青春浪费的原因
就在于双鱼的自我幻象让我看不清楚李淼的本质
看不清楚李淼本质上是一个完全不具备真正吸引我的素质的人
多年以前 我还太容易被表象欺骗
其实从2009年7月开始
我一次一次深刻感受到自己当年投注在李淼身上那么多年的精力 其实是浪费
功利一点的说法的确如此 浪费
他不是我会认可的人种
也不具备我认同的素质德行
以及我所倾佩的“原来人可以这样活着“的精神
多年之后看从前
觉得此人很肤浅很平庸
不过如果没有他
也不过是另外一个肤浅平庸的人占据我这10几年吧
因为这场”浪费“的格数 一半的因在于我自身
------------------------------
二,
前阵子 师傅短信提到问我最近有没有男朋友
我想了想 给师傅回短信说:
单身是我心安理得的现状
我很清楚自己需要的伴侣必须满足3项前提:
1,内心强大,能与我精神沟通
2,生活要有我认同的品味
3,外型是我看着舒服的
4,即便以上3点满足之后,还有性能力这第4道关卡(这是师傅多年以前就告知我的,呃。。。)
能满足前3项的直男已所剩无几。紧接的性考验。。。
结果是撒子?我自己都能预知。
于是我心安理得。
我师父听完我的3项前提,说:
嗯,大卫雕像。
我回:
哈,我还真觉得,大卫雕像和孙二娘其实多像。
---------------------------
三,
今天吃饭的时候,
忘了我是接茬艳丽说的撒子话题,
我说我觉得暴人和小狼的结合,
是和时间长短无关的,
是命运锁扣的关系。
说完然后艳丽邀我一起,和这两口子干杯。
我是本能地诚意地陈述我认为是事实的事实。
看得出来暴人很高兴。
她说能从道光嘴头说出这段话不容易。
小狼说道光说出这种话,太有分量了。
。。。。。。。。。。。。。。。。。。。
难道我一直以来都不擅长祝福别人蛮?
。。。。。。。。。。。。。。。。。
----------------
四,
札记一笔
这两周没工作,完全没沾和方案有关的动脑活动。
唯一和工作有关的精力,就投注在和MINI以及INTERONE之间的各项纠结:
报价合同
发票税
一般纳税人
非一般纳税人资质
。。。。。。。
INTERONE通知说要审核我的公司资质,原话如:
”我们是全球知名企业”
“我们是严肃上市的德国公司“
”我们要对所有股东负责的“
”我们不接受小公司发票“
”我们不知道MINI到底在干什么,但是你如果有任何抱怨或者申诉,请你自己和宝马去协商,跟我们这里说是没用的“
诸如此类。。。
于是乎每个环节都有一堆问题层出不穷
本来打算借用朋友的公司做壳
却或因他的公司营业规模未达到注册标准,
或因MINI这笔交易数额太大可能引起工商局地税局的调查,
朋友的公司都陆续表示无法继续帮我。
罗沁感慨说,真的太不容易了。
而我却对这句话反应惊奇:太不容易蛮?呃。。。。我都完全不觉得。。。我不过觉得都是小CASE而已。最终都会摆平,而且不用费大力气。
转念一想:
噢,也许这样的状况真的是可以解读为”太不容易“。
我之所以无感,无非是因为变得更强大的是我自己。
嗯。
--
祝 愉快
我是道光
订阅:
博文 (Atom)